落雪生根

早上好呀,我是落雪,很高兴认识你

片段灭存稿法(?)

1





从前那里有一片森林哦。



后来那片森林里长出了一棵树,一棵永恒不灭的树。



树长的越来越巨大,盖住了其他所有植物的天空,占据了其他所有植物的土地。



于是,森林里有什么逐渐消失了,鲜艳的花朵消失了,歌唱的鸟儿消失了,奔走的动物们也消失了。



有一些人将这棵树当做神明,称他为万物归宿的奠柏,后来又有一些人们把他当做魔鬼,在他身边设下严密的屏障阻止别人靠近,称他为哈斯塔之化身。



但是这与树毫无关系,哪怕他从供奉与恐惧中吸收了力量,更逐渐获得了超越凡俗的智慧,也只是沉默冷然的看着人类们在他所身边的世界里煞有介事的忙碌来去。



2





在不知道哪一个人类纪年中,树身边多了一只鸟。



鸟儿大概是独居夜行的种族,在猎食期间无意飞进了他占据的地盘,树看到他银蓝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惊讶。



奠柏很快的看出,这是一只从自然中诞生的的动物,拥有不同寻常的智慧和能力。



夜枭似乎看见了他身上什么与众不同的东西,绕着他飞来飞去,不时发出咕咕的叫声。



树毫无所动,但是鸟儿小心翼翼的停在了他的枝条上,躲避开所有会卷住猎物的枝条,一点一点跳跃着依偎到树的身边。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其实发展下去是要虐的,但是就正因为这个没写下去,人间真实。




评论(1)

热度(23)